【字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获奖情况 >> 学院向学报颁发院长奖励基金

学院向学报颁发院长奖励基金
发表日期:2011-12-09 作者: 编辑: 出处:
学院向学报颁发院长奖励基金

2005 年,学院学报“青少年研究”栏目光荣入选教育部名栏建设工程(全国共 16 家),受到了教育部领导及有关专家的高度评价,并获得教育部 3 万元建设资金,这是我院学报首次荣获教育部奖项,是一项具有开创性的成果,也标志着我院学报综合质量已进入全国高校学术期刊前列,尤其在“青少年研究”方面目前已处于全国领先的位置。“名栏”的入选,对于加强我院学报建设,推进我院科研发展,提高我院社会影响,促进我院参与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以及宣传党的有关政策、培养青少年专业人才都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为表彰学报做出的突出贡献,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向学报颁发院长奖励基金。同时,按教育部要求,学院还将拨付学报配套资金 3 万元,以促进学报“青少年研究”栏目及学报整体质量的提高,使学报再创佳绩;“青少年研究”再迈上新的台阶。

位读者读过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