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获奖情况 >> 学报再次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

学报再次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
发表日期:2011-12-09 作者: 编辑: 出处:

经《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指导委员会审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报》入选20102011年《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本次入选期刊按照学科共分为25类,我校学报被列入政治学类期刊(共39种)。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类学科文献信息查询与评价的重要工具。它遵循文献计量学规律,采取定量与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法,邀请专家通过严格评审,从全国2700余种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目前,教育部已将CSSCI所收录数据作为国内各高校机构科研成果、项目立项、名优期刊等方面评定的重要指标。

作为全国青年类学术期刊精品之一,《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报》连续多年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充分反映了我校学报办刊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的稳步提升。学报编辑部将一如既往坚持“严把关、高要求,注重加强学术交流、扩大学术影响力”,使学报真正成为青年以及青年工作者喜闻乐见的刊物。(梅轶竹供稿)

位读者读过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