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7.闭幕词:繁荣而务实的会议……翟思成

7.闭幕词:繁荣而务实的会议……翟思成
发表日期:2011-12-09 作者: 编辑: 出处:
繁荣而务实的会议
——闭幕词


翟思成
(全国青年院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院长)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仁:

2005年我们在美丽的夏都青海湖畔召开了全国青年院校学报第七届代表大会,今天我们又来到内蒙这辽阔的草原,如果说上次是为推动和促进青年院校学报事业的繁荣和发展的会议,这次则是具体实施其精神的一次会议。我们这次会议请到知名的专家杨焕章教授、高自龙教授、陆士桢教授,在今天的会议上他们都做了非常重要、具有高度指导意义的报告,在此,我们对三位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会议得到了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以及承办单位内蒙师大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会议可以说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它通过传达精神、交流工作、沟通信息来进一步共同推动青年院校学报的改革与发展。对未来的青年院校学报的创新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同时为各学报搭建了一个更大更高更广阔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学习、研究、探讨,可以进一步加快我们青年院校学报发展的步伐,为此我们感到很欣慰。同时为我们的队伍又增加了新的会员而感到高兴,说明我们这个研究会的工作是出色的,是有作用的,是有活力的,它得到了社会青年期刊的信赖与支持,使他们有了归属感,同时也使我们有了队伍的壮大感。这次会议我们的周晓燕秘书长总结了青海会议已来的工作、确定了下次2009年会议的承办单位和地点。应该说,我们这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任务。

让我们期待着下届代表大会的召开,期待着2009年在三晋大地再相见!

 

2007年7月20日
(根据录音整理 本人同意)

 

位读者读过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