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
发表日期:2020-04-09 作者: 编辑: 出处:
 

特别声明

 

    近来我刊编辑部收到举报,有人(以下称“侵权人”)盗用《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的名义,通过设立假冒的学报网站和邮箱,接收投稿并向投稿人索要审稿费、版面费等。这种行为已经触犯我国法律,严重影响了本刊的正常工作,并严重损害了本刊的声誉,我们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维护本刊的合法权益。

    本刊在此严正声明:本刊从2015 年起更名为《中国青年社会科学》。一直以来,本刊坚持以学术质量作为稿件取舍的唯一标准,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侵权人冒用本刊名义所从事的一切行为与本刊没有任何关系。同时提醒广大投稿人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本刊网站正确地址:http://xb.cyu.edu.cn/

纸稿投寄地址:《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5号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政大厦)

邮编:100089

投稿邮箱:zqsk@vip.163.com

联系电话:010-8856728288567380

特此声明。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

                                        202048

位读者读过此文